x

2015中国地产创客丨众筹大会隆重召开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创客”“众筹”已成为新的时代标签,而对房地产行业来说,经济新常态下的转型创新升级、跨界融合发展,已促使诸多房企走在自我革新的道路上。

7月30日,一场以房地产“创新与转型”为主题的中国房地产创客大会丨众筹大会在北京国际饭店隆重召开。600多位专家学者、行业领导、地产名流、地产服务商、供应商、投资基金公司及互联网金融公司负责人汇聚北京,洞悉行业竞争发展势态,展现房地产转型创新的经验分享,致力于推动中国房地产发展。

此次大会由中国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总裁会、房龙点评、北京房地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还邀请了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好屋中国、优客工场作为战略合作,平安好房独家提供众筹支持。



【中国房地产创客大会】

作为行业转型与创新的探索者、社会进步与发展的领军者、时代颠覆与重塑的践行者,地产创客们始终在坚定不移的向前探索前行。下午,聚焦地产创客的中国房地产创客大会在紫金厅开幕。

万通控股董事长、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主席冯仑先生为大会做了远程连线,就地产高管离职创业、房地产创新、地产众筹等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E-lab创始人蔡雪梅及中城新产业创始人刘爱明对大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中国房地产学会执行会长、北京房地产学会常务副会长陈贵先生代表主办机构致辞。他从国家鼓励创业的高度对当下创业与创新热潮充分肯定。陈贵先生幽默地引用了当下流行的一句话,“猪如果站在风口上也会飞,而且飞的很精彩”。他用以色列这个神奇国度创造的经济价值和创新意识为启发,谈到本盛会所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即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问题,而众筹无疑就是互联网时代可以更好的为我们服务的创新手段。

房龙点评董事长肖勇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说,半年前我们召开O2O大会,今天我们召开创客众筹大会,每一个地产创客,始终都站在行业的前沿思考。创业是人生特殊的一段体验,房龙点评愿意同每一位地产创客一起加油。目前,房龙点评与中国房地产众筹联盟、自由筑屋、平安好房等达成深度合作,打造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众筹平台,提供股权众筹、开发众筹、营销众筹、产品众筹及管理(服务)众筹等创新服务。

阳光100副总裁范小冲、平安好房董事长庄诺、森垚集团联席董事长梁上燕、万通自由筑屋董事长马宁、对房地产创新、地产金融等进行了精彩演讲。



 

【高端对话&创客行动 闪耀地产思维火花】

为充分的同与会者分享创客经验,组委会特别组织了3场对话,今典集团集团董事长张宝全、阳光100常务副总裁范小冲、好屋中国董事长汪妹玲、北科建董事总经理郭莹辉、京投银泰总裁高一轩先生、景瑞地产执行董事、天台地产董事长戴大为、当代置业总裁张鹏先生进行了地产高端对话,分享地产创业、地产创新、互联网思维等话题。

地产一线创客们进行了一次对话交流,好屋中国CEO陈兴、明源软件董事长高宇、启迪科技城执行总裁张一平、皇家驿栈董事长刘少军、华谊启明东方总裁马克、恒康地产总裁江曼、润集团执行总裁韩永峰、绿维创景规划设计院院长林峰、金辉地产集团副总裁周海峰、景瑞地产执行市场总监耿俊峰、蓝卡(国际)北京公司总经理何小建就创业过程中的那些艰辛历程进行了回顾,创业者从来都以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行动坚守着最初的那份创业初心。

上海爱迪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春冠、北京浩源同创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学东、山西省阳泉金翰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裁赵慧芹、菏泽丹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学锋、浙江农发澜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德荣、武汉福鑫天能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世平围绕地产创新创客主题作了精彩的对话。

时势造英雄,创新赢未来。惟英雄令人景仰,惟创新永立潮头。大会还表彰了2015中国房地产融合创新、专业竞争力、服务商、供应商等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