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注 册    
 

 

论坛主要活动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年会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年会是论坛一年一度举行的重要会议,也是我国房地产学术界最高层次的一次盛会,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与关注。年会由论坛根据当下我国房地产形势和发展趋势确定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发表专题演讲,并围绕主题展开自由讨论和交流。
参加年会的除论坛全部专家外,政府相关部门、理论研究机构、大型企业和各大媒体也将应邀出席年会。年会还对论坛年度工作进行总结,确定下一年度的研讨题目和工作内容。论坛年会将对国内外产生了重大影响,对推动中国房地产发展和理论研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内部研讨会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内部研讨会是论坛本身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内部研讨会本着用智慧和研究成果影响政府政策制定的原则,通过房地产业界专家对当前社会房地产现象的分析研究,共同探讨和总结问题存在的原因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内部研讨会成果通过有关渠道上报到相关政策制定和国家管理部门,让房地产业界专家的理论思想能与国家治理和促进房地产、经济发展相结合。为行业、企业改革发展服务,为政府决策服务。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地产名家讲坛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每月在北京举办一次“地产名家讲坛”(即中国房地产政策与形势研讨会),“地产名家讲坛”是一个面向公众的房地产政策与形势论坛,邀请在房地产理论和房地产政策领域里有建树的学者、专家都到该论坛发表过自己的研究成果。“地产名家讲坛”坚持面向社会,保持纯学术性和公益性。
地产名家讲坛可通过网络向各省市政府、房地产行业企业、社会大众传播,将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业界论坛。
地产名家讲坛可组织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理事会成员和学会会员定期参与活动。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专题论坛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专题论坛由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根据当前国内、国际所发生的各种房地产现象,根据各地政府部分、行业组织、知名企业等合作单位的要求设立专门主题,再由专门研究此类领域的房地产学家进行深入分析。这种专题论坛组织形式灵活,题目与实际密切结合,可以在北京举办,也可以在其它省市举办,特别受到地方政府和企业界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