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房学(CRES)地产智库【中国房地产学研究中心】
温暖汇在京举办

 

2015年1月28日,由中房学(CRES)地产智库【中国房地产学研究中心】、北京房地产学会和华谊启明东方暖(中国)策略·资源·活动机构携手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学会温暖汇在玉泉山脚下拥有低调含蓄之美的中式庭院北京健壹景园举办。活动以"暖"为主旨,取"抱团取暖"之意,让彼此在寒冬里感受"思享"的温度,来自房地产行业的四十余位业界大佬、意见领袖和同业精英在觥筹交错间交流互鉴、分享收获。马克总用他"雷锋式"的一贯热情、真诚、激情和时刻挂在脸上的微笑与不厌其烦、不知疲倦的状态,时时温暖着每一位新老朋友的身心,让"感谢"一词成为温暖汇的源泉和热词,让"温暖"成为相互传递的更具象的感知正能量。
智库陈贵执行会长、肖勇副会长、栾红燕秘书长和当代置业张总、金融街控股高总、正大集团滕总、卓达集团陈总、首都机场地产集团左总、天鸿控股马总、万通控股张总、国开东方王军、皇家驿栈刘总、金辉集团周总、正威国际田总、何总地产宋总、新华联苏总、合力纵横张总、中投置地王总、旅游卫视韩总、京投银泰高总、中弘股份崔总、中技集团刘总、天朗控股张总、来总等学会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年话地产,共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