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注 册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2010516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发起成立,旨在团结房地产行业一流专家、企业家,凝聚各方智慧,打造中国房地产民间智库。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担任论坛主席,并为论坛题词“搭建地产智库平台,助推行业健康发展”,专家成员包括巴曙松、曹远征、陈东琪、陈国强、董藩、樊纲、郭宝平、哈继铭、胡存智、贾康、龙永图、水皮、汤敏、杨慎、郑新立50位我国经济界、金融界、地产界及住建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税务总局等部门权威专家、官员、学者组成。





“中国房地产50人论坛是由厉无畏、杨慎、王治国提议发起,中国经济学界、房地产界具有强烈使命感的专家、学者积极响应,中国房地产学会、北京房地产学会组织实施,在北京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国房地产学术论坛。

该论坛聚集了具有国内一流水准、享有较高社会声誉、且致力于中国经济和房地产热点、难点问题研究和中国房地产可持续发展的著名经济学家和房地产专家。其宗旨是通过房地产专家、经济学家自由、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激发彼此的创造力,为我国房地产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更多的优秀成果,为行业、企业改革发展与健康成长服务,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该论坛每年举办一至两次全国性房地产行业年会或峰会,对全年房地产行业发展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我国房地产行业最权威的学术性、包容性、务实性、交流性和合作性平台,同时年内将举办内部研讨会、学术沙龙、地产名家讲坛、专题论坛、企业行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