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注 册  
           
 
 
 

年 会 介 绍
年 会 介 绍

 
       
       
       

距2015年7月30日峰会还有

- - - -
 
       
       
   
       
  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众筹·创客年会出席确认表  
     
       

 
    INTRODUCTION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房地产已从黄金时代进入了白银时代,在“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客”大时代背景下,转型创新升级跨界融合发展,已然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必然趋势。


由中国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总裁会、中国商学院同学会、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会、北京房地产学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众筹·创客年会”,定于2015年7月30日在北京召开。年会通过对企业家、医学家、教育家、金融家、艺术家、科学家、健康家、生活家、时尚家等资源融合,打造“房地产+”时代的战略众筹跨界融合和全产业链互动合作平台。期间将举办2015中国房地产创客大会、中国房地产众筹论坛、中国房地产与健康养老融合发展峰会等系列活动,并发布中国房地产专业竞争力、最佳服务商、最佳供应商三大百强榜。


年会致力于推进中国“房地产+”战略演进,是行业转型与创新的探索,是社会进步与发展的倒逼,是时代颠覆与重塑的践行,将融合地产、健康、智慧、文化、旅游、金融产业发展新模式,将引领互联网+地产的商业新模式,开启智慧(健康)地产+科技平台的发展新引擎,筑造“房地产+”的新业态。届时将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及业内精英,解读政策、分析案例、洞悉趋势、共促发展。


鉴于您在房地产业界的卓越成就,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届时出席,奉献智慧,对接合作,共谱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