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注 册  
           
 
 
 

年 会 介 绍
活 动 议 程

 
       
       
       

距2015年7月30日峰会还有

- - - -
 
       
       
   
       
  2015中国房地产创新·众筹·创客年会出席确认表  
     
       

 
    AGENDUM      
 

 

——活动特色——

 

以世界的胸怀和眼光,共同打开视野,寻求更高价值的实现
以理性的态度和方式,认识本真行业,分享互鉴成功的经验


房地产界顶级盛宴:
论坛汇集世界级风云人物、房地产巨子、社会知名人士、专家学者,演绎地产风云,
洞悉行业竞争发展势态,展现房地产商业智慧,推动中国房地产发展。


风云人物巅峰对决:
汇集中国房地产界传奇人物,展现房地产人非凡智慧、独到的见解及独特的领袖风貌,
众筹话题争英雄。


重量级专家团队:
中国房地产领域核心专家学者发声,畅谈互联网+时代,
中国房地产与众筹的未来,展现大家风范。


精英听众传递影响力:
房地产老总、中小开发商、商学院MBA\EMBA学员、逾百家媒体、千余名观众参与。


众智成筹:
解决资金难题,突破资源瓶颈,拓展圈层价值,实现产业腾飞。汇聚文化地产、文旅地产、健康地产、养老地产、低碳地产、定制地产、众筹地产等地产先锋企业分享智慧、共享未来。


——活动内容——

(1)房地产+创客——中国房地产创客大会

在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战略下的房地产行业的一次落实创新之举。创客地产,将引领互联网+地产的商业新模式,开启智慧(健康)地产+科技平台的发展新引擎,筑造天使投资+“微”合伙人的创业孵化器。地产创客在行动:行业转型与创新的探索者,社会进步与发展的领军者,时代颠覆与重塑的践行者。

 

(2)房地产+众筹——中国房地产众筹论坛

在“互联网+”思维大背景下,通过筹资金、筹项目、筹健康、筹模式等方式,解决“资金难题突破、资源瓶颈、拓展圈层价值、实现产业腾飞”之目标。500个开发商:万科、富力地产、星河湾、合生创展、珠江地产、方兴地产、恒大地产、绿地集团、华瑞置地、金地集团等;百家投资基金:华瓴、红杉资本、IDG资本、鼎晖投资、弘毅投资、九鼎投资、青阳天使、金石财富、创新投资、华夏基金、金海贷等;千人众筹客:雷军、唐骏、徐小平、张震、陈文江、李丰等;100个项目虚位以待。组织成立“中国房地产学会众筹院”。

 

(3)房地产+健康——中国房地产与健康养老融创峰会

在“健康中国”战略考虑下,汇集房地产巨子、医疗健康管理专家、社会知名人士、专家学者,剖析“房地产+健康”趋势,洞悉行业发展势态,展现“房地产+健康”商界智慧,推动房地产与医疗健康行业融合创新发展。启动中国“房地产+健康”融创发展联盟,成立中国“房地产+健康”研究院。

 

(4)房地产+融创——中国房地产创新年会

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向着细分化、品质化的市场发展,文化地产、文旅地产、健康地产、养老地产、低碳地产、商业地产、物流地产、定制地产、众筹地产等新的地产业态已逐渐形成,年会将带您一起认识业界的创新先锋。组织成立“中国房地产+众益院”。

 

(5)房地产+智慧——开启“未来生活”新引擎

互联网+引领智慧生活,科技地产、智慧社区、远程服务、智能家居、互动体验走进房地产行业,并逐渐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年会现场将开展“房地产智慧家+”展览展示、体验互动及推介会。

 

(6)房地产+融合--项目推介对接会

汇集有意融合医疗健康产业、国学文化、智能技术、互联网、绿色低碳建材等领域的房企,与相关服务机构和产品提供商面对面,一对一深度交流,促进融合创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