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注 册  
           
 
 
 

年 会 介 绍
年 会 介 绍

 
       
       
       

距2015年1月27日峰会还有

- - - -
 
       
       
   
       
 
    INTRODUCTION      
 

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2014年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了深度调整和转型升级期。如何梳理总结2014年房地产行业发展态势?如何研判分析2015我国房地产行业政策取向?在新形势下,特别是在互联网强势影响着各行业的当下,房地产行业如何应对?

 

由中国房地产学会、中国房地产营销联盟、中国企业资本联盟、中国房地产主流媒体联盟、中国房地产总裁会、北京房地产学会、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房地产年会,定于2015年1月27日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举行,主题:移动互联改变中国地产。届时,将邀请政府领导、权威专家、行业楚翘、营销创新领袖等出席,以独到视角、前瞻视野,把脉“房地产新动向”,共享“房地产全资源”,共创“房地产新营销”,共迎“房地产新机遇”,共谋“房地产新未来”。

 

年会将通过年话2014、年轮2014、年鉴2014等三个年度篇章,开展移动改变地产高峰论坛、中国房地产自媒体联盟、中国房地产舆情中心、中国房地产年度总评榜盛典、中国房地产微营销大会、智慧社区典范等系列活动,演绎房地产行业的年度盛宴。

 

鉴于您和您所领导的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特邀您一道共谋发展,共襄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