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注 册  
           
 
 
 

年 会 介 绍
活 动 议 程

 
       
       
       

距2016年1月20日峰会还有

- - - -
 
       
       
   
       
  第七届中国房地产年会出席确认表  
     
       

 
    AGENDUM      
 

 

——活动特色——

【势与道】
“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之基调,奠定了房地产再辉煌之大势。
地产生存发展之道、融合创新之道,尽在年度盛会。


【炫与高】
地产大佬年度汇聚,主流媒体群贤毕至;100位开发商大佬、100位媒体大佬、100位服务商大佬,以最炫的活动驾构设计,构建了高层次高规格的一年一度地产年会。

【术与实】
最权威官员学者解读最新的政策形势,最实战的企业家现身说法,最高效的资源对接平台,
在高端圈层中积累人脉,在圈层中挖掘潜在商机,盘活资源,强强联合,
将拥抱实实在在的成果。




——年会框架——

回望2015,迎接“十三五”
——中国房地产年会主体论坛及大佬对话

“互联网+”“双创”战略,房地产如何应势而为?如何主动变革创新升级转型发展?“十三五”之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将如何深度影响房地产业的发展?在“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一系列新的明确的政策基调下,房地产业如何拥抱新的发展机遇?“去库存”高频度的语境下,地产跨界如何大比拼,众筹将如何改变房地产,新媒体与新营销如何互动而为?

引爆众筹,引领业态
——中国房地产众筹合作对接封闭会(仅受邀嘉宾出席)

新观点:众筹,让中国站在世界舞台中心,2016年将迎来房地产众筹爆发年。在“互联网+”思维大背景下,通过筹资金、筹项目、筹健康、筹模式等方式,解决“资金难题突破、资源瓶颈、拓展圈层价值、实现产业腾飞”之目标。

 

致敬十二五,标杆彰显
——辉煌十二五中国房地产总评榜

中国房地产总评榜活动是全国范围的大型地产活动,作为国内房地产界内最具行业震撼力的活动——中国房地产总评榜,一年一度,活动权威性、影响力不断推升。
十二五期间,我国房地产业取得辉煌成就,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站在“十二五”末年,我们必须向在“十二五”期间房地行业的贡献标杆、创新楚翘、融合先锋、诚信典范、品质推手致敬!为此,大会开展了辉煌十二五中国房地产总评榜,为房地产荣光鼓掌与欢呼!